V-Ray for 3dmax

V-Ray for 3dmax是3dmax的超級渲染器,是專業渲染引擎公司Chaos Software公司設計完成的擁有Raytracing和Global Illumination渲染器,用來代替Max原有的Scanline render,VRay還包括了其他增強性能的特性,包括真實的3d Motion Blur、Micro Triangle Displacement、Caustic、通過VRay材質的調節完成Sub-suface scattering的sss效果、和Network Distributed Rendering等等。

V-Ray for Rhino

V-Ray是一個渲染插件,從工程、建築到設計、動畫,都可以利用V-Ray提供的強有力而高效的渲染解決方案。
V-Ray for Rhino,是為從事視覺化工作的專業人員提供的一套可以創造極高藝術效果的解決方案,它能夠渲染出極具真實感的圖像,“許多不同類型的高端藝術工作室,多年來一直利用V-Ray去設計製作照片級的圖像和卓越的品質,

V-Ray for Maya

V-Ray for Maya提供包含真實的3D Motion Blur、Sun & Sky天光系統、物理攝影機讓實拍matching更容易,Environment Fog甚至一組的SSS材質。

V-Ray for Sketchup

V-Ray是一個渲染插件,從工程、建築到設計、動畫,都可以利用V-Ray提供的強有力而高效的渲染解決方。
V-Ray提供給SketchUp用戶全局光照明和光線追蹤等特色,這些功能特色令我們的想法能夠快速、輕鬆的實現,並非常划算。

V-Ray for Softimage

V-Ray for Softimage為整合特效和動畫工作室的彩現工作流程而生,Softimage在屢獲殊榮的ICE系統的支援下,Dynamic geometry和V-Ray Proxy物件,V-Ray for Softimage支援任何規模和複雜的場景。